人才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建设 - 人才招聘 - 社会招聘
社会招聘

2022年度北京协和医学院信息化办公室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医学科学院于1956年成立,是中国最高医学研究机构。北京协和医学院于1917年由美国洛克菲勒基金会创办,是中国最高医学教育机构,被誉为中国医学殿堂。中国医学科学院与北京协和医学院(简称“院校”),自1957年起实行院校合一的管理模式。院校信息化办公室负责院校信息化建设,承担院校计算机网络及信息系统规划、建设、维护、运行、安全管理,保障院校数字化发展,打造院校一体化管理平台,实现院校及二级所院资源协同,信息共享及业务合作。

随着业务开展,院校信息化办公室启动2022年度实习生招聘工作,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报名应聘,发挥所学专业特长,增加工作实践经验,相关安排如下。

实习岗位

拟招聘人数

岗位描述

数据处理与分析岗

2人

1、数据处理、格式化整理;

2、数据分析;

3、具备以上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系统测试与服务岗

2人

1、系统测试

2、协助开展用户支持服务

3、协助开展系统培训

需求整理调研岗

1人

1、收集用户需求

2、用户意见调研

网络管理

1人

1、协助管理机房计算机网络 2、监管各所院网络运行状态

综合业务岗

1人

信息办综合事务、协助组织会议、组织活动、协助处理信息化项目建设日常行政事务

一、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须满足下列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具有良好道德品行,做事认真细致,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四)全日制在校学生(不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优先。

(五)成绩优异,获得校级以上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奖励,或具有一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需求专业

计算机、软件工程、教育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医学信息学相关专业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数学、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程序

1.报名。请于2021年12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 xinxiban@pumc.edu.cn。

2.资格审查。将根据应聘人员资格审查情况,择优确定实习人选。

3.组织实习。将于2022年2月启动实习。原则上每名实习人员实习时间不少于 6 个月,每周不少于3 天。实习地点:北京东单三条九号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院校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二)未尽事宜可咨询院校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人: 魏老师 乔老师 联系电话:010-65105563 010-65105872

附件 1应聘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

附件 2 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