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建设 - 博士后工作 - 博士后工作
博士后工作

关于朱威等七位同志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2批面上资助的通知

 

医科人发[2017]411号


有关所院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2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中博基字〔2017〕12号)精神,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朱威、阜外医院冯杰和戴海龙、肿瘤医院王勇、基础医学研究所Roland Fiskesund、药物研究所张可辉、药用植物研究所常玉洁等7位同志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2批面上资助二等资助,资助金额为每人5万元人民币。

请有关单位严格按照《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的要求管理资助经费,提高经费使用时效,加强绩效跟踪管理。获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时,资助经费结余部分应收回基金会,由基金会按照财政部关于结余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 关于朱威等七位同志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2批面上资助的通知

 

 

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

2017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