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北京协和医学院学生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7月9日晚,北京协和医学院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吴宪大楼报告厅顺利召开。院校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孔群、院校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平、院校学生处(学工部)处长马春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尹嘉男同志主持。

 马春雨同志代表上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五年中,学生党总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为抓手,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在院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学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党建工作一定会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会议进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孔群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发表讲话,她强调,学生党总支要扎根学生,发挥联结院校和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

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尹嘉男同志为书记,刘文浩同志为副书记。会上,各位委员就学生党建工作现状和未来的工作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决心开创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

WechatIMG1476.jpeg

新当选的学生党总支委员与参会领导合影

第一次委员会会议.jpeg

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文字作者:聂永都                                                    图片作者:陈晨、曹阳

供稿单位: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               供稿部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