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院校机关党委和基础所党委联合举办党课学习

7月9日上午,院校机关党委联合基础所党委开展党课学习。邀请北京协和医学院群医学及公共卫生学院执行院长杨维中讲授专题报告。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办实事,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明同志主持。

杨维中院长讲授了题为《党的领导 依靠科学 人民群众 是战胜新冠的三大法宝》的专题报告,总结了中国不断取得胜利的三大法宝,一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二是依靠科学技术,三是依靠人民群众。此外,杨维中院长还简要介绍了公共卫生的基本属性和价值,以及健康中国战略的基本情况。

信息-90-1.jpg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孔群同志在总结中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持续巩固疫情积极向好态势,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努力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文字作者:刘璇                                                    图片作者:薛金龙

供稿单位: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           供稿部门:机关党委(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