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 | 院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7月5日下午,院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先进典型。院校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姚龙山副书记主持。

1_副本.jpg

王辰院校长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王辰院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院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院校186名党员、65名党务工作者、49个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王云峰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院校“书记讲党史”精品党课和优秀主题党日的决定》,院校26堂党课和32个主题党日活动获得表彰。

2_副本.jpg

院校领导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合影

王辰院校长和姚建红书记向院校“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代表颁发纪念章,敬献鲜花。院校领导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精品党课和优秀主题党日获奖个人和党组织代表颁奖。

3_副本.jpg

姚建红书记讲话

姚建红书记在讲话中要求,院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坚持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事业发展、勇于斗争、为民服务等方面当好先锋、作出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忠诚,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大踏步走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努力开创院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image.png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

          甄永苏院士发言                                                          刘暴同志发言

image.png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

                                                                       王丽同志发言                                                              王洁同志发言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甄永苏同志分享了入党初心,讲述了在党领导下半个多世纪的奋斗历程和体会。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刘暴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丽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洁同志发言,从干事创业、党务工作、支部建设等方面交流经验和感想,表达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甘于奉献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8.jpg

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

院校领导为2021年院校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在姚建红书记带领下,新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京内各单位代表约200余人在主会场现场参会,京外各所院代表在分会场同步视频参会。

9.jpg

image.png

院校领导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精品党课和优秀主题党日获奖个人和党组织代表颁奖


文字作者:组织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图片作者:栾童林

供稿单位: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            供稿部门: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