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院校工会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5月20日下午,院校工会召开了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龙山主持会议。

会上,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万雷在传达了《卫计委直属机关工会2015年工作要点》后,结合委机关工会和市教育工会的工作安排提出了院校工会2015年的工作计划。该计划从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充分发挥教职代会职能作用,在依法治院校中有新作为;落实院校党委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加强和改进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四个方面都做出了明确的重点工作。委员们就院校工会2015年的工作重点进行认真的讨论,委员们还就院校工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最后,姚龙山副书记对院校工会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今年重点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六大、委直属机关第一次工会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院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服从服务于院校工作大局,发挥好院校党政与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明确工作思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工会的基本职责及各项职能,贴近基层,发挥作用;贴近教职工,多办实事,提高院校工会的整体工作水平,为院校的发展建功立业。

                                                                                                                                  院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