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学报中英文版荣获2014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2014年12月16日,“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暨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国内引证报告发布会”在清华大学举行。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协和医学院学报《中国医学科学院学报》(中文版)和《Chinese Medical Sciences Journal》(英文版)入选本年度“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学报中英文版荣获2014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此次发布的各种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力研究报告,是由清华大学所属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和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设立的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研制的,该报告在文献计量学方法基础上做了许多很有意义的创新和改进,制定了文献计量标准,引进了定性分析,剔除了学术不端文献和虚假引用的干扰,使统计结果更加客观、真实、准确。报告采用了大数据分析方法,把统计范围扩展到国际上的14000多种期刊,弥补了我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评价研究的空白。

 

 

 

 

(科技管理处  学报编辑部  张华 孔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