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院校工会举办工会财务管理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院校工会系统财务规范化建设,提升工会干部和财务人员的管理水平及业务能力,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做好工会工作,5月28日下午,院校工会在三条礼堂举办了工会财务管理培训会。各所院工会主席、工会干部、财务干部、经审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龙山出席会议,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万雷主持会议。

 

2015院校工会财务培训会议场面

 

培训会上,中华全国总工会财务部综合制度处武小远副处长为大家做了题为《基层工会财务工作的若干问题》的讲座,武处长从工会财务工作概论、预算管理、经费收入、经费支出、会计规范化建设、《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的解读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在交流答疑环节中,武处长就大家在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回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良多,讲座内容对以后的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院校工会在今后工作中会不断强化自身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为广大工会干部提供更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促进院校工会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地发展。

 

(院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