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护理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传递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英勇顽强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6月25日,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安道彩同志带领党政办公室主任和退休党支部书记,前往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并向他们及离世老党员家属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学院党委和广大师生的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老党员潘孟昭教授所住的敬老院里,安道彩副书记亲手为潘老师戴上纪念章,潘老师心情无比激动,“我永远记得当时入党时的誓言,始终坚定跟党走”。而在刚刚离世的离休干部老党员李伦和宋远帆家中,安道彩副书记将纪念章交到家属手中,并表示深切怀念。拿到纪念章的家属也感动地表露心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人最好的缅怀和褒奖,也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安慰”。

老党员是党的光辉历史的亲历者、参与者,他们矢志不渝、坚守初心,诠释着对党忠诚,践行着责任使命。他们言语中透露出的激动之情,充分体现出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对为之奋斗过的事业的深深自豪和骄傲。

文图|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