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这下能随时吃到热乎的饭菜了”

“这下能随时吃到热乎的饭菜了”

院校援鄂抗疫医疗检测队 孔令雷

 

近日,院校援鄂抗疫医疗检测队收到药物所支援的自热米饭、巧克力等营养食品和物资,这为检测队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药物所党委在了解到前方的实际情况和困难后,立即着手筹备了适用于一线工作的物资,包括防护用品、方便食品、保暖用品等,尽最大可能为一线人员提供贴心的服务,送上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因为工作需要,检测队队员们每天都需要加班加点完成检测任务,几乎不能按时吃饭。为了保证24小时给武汉客厅方舱医院提供核酸检测结果,结果判读完毕时经常是凌晨2点左右。药物所送来的自热米饭,使队员们在工作间隙能方便地吃上热乎的饭菜了。

检测队员们收到后方支援的物资,感到心里暖暖的,信心更足了。队员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不辱使命,确保 “零感染、打胜仗、凯旋归”,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