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院校在国家卫生健康委“读讲一本书”活动暨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演讲比赛中斩获多奖

2021年3月至6月,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主办的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读讲一本书”活动暨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演讲比赛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629133758.jpg

活动期间,共有132名选手参赛,为历届参赛人数之最。近日,经所院推送、院校选拔赛、委里初赛、复赛、决赛等多轮激烈角逐,院校共17人获奖。其中,特等奖4人,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8人。院校党委、协和医院党委、阜外医院党委和肿瘤医院党委等获优秀组织单位。

微信图片_20210702122920.jpg


根据院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各级党委高度重视并将该活动作为院校建设模范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院校宣传思想工作和青年理论提升工程的重要载体。 

正所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院校青年应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七种能力,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文字|宣传部 洪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