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玉兰含苞春意浓 浮尘尽去雕栏清丨院校后勤组织开展九号院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

玉兰含苞春意浓 浮尘尽去雕栏清丨院校后勤组织开展九号院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

 

玉兰含苞春意浓 浮尘尽去雕栏清

为做好九号院环境卫生工作,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3月6日、7日,院校后勤组织新天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利用机关休息时间,组织开展了进驻东单办公区后的第一次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

 

 

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按照任务单分区划片,对庭院、楼道、会议室、卫生间等场所进行全方位的清洁、消毒,对门窗、楼体扶手等部位细心擦拭。物业公司管理员不间断巡查各个区域,关键部位清洁时全程紧盯,反复叮嘱工作人员注意保护文物和安全作业。

 

 

经过两天的辛勤劳动,庭院广场、台阶、丹陛、白玉栏杆洗去浮尘,芳华再现;楼内走廊、楼梯扶手、地面渍痕尽去,焕然如新;会议室墙裙、地毯清洁如洗,窗明几净……

 

 

通过此次清洁卫生大扫除,九号院浮尘尽去,卫生环境得到整体提高,物业公司也将以此为基础,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院校机关师生打造一个更为舒心的工作学习环境。让我们大家共同维护,共建共享和谐美丽的校园。

 

文字|行政后勤处米向乾 刘慧

图片|王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