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两会视点】全国政协委员邢念增:总书记心中有我们医务工作者

【两会视点】全国政协委员邢念增:总书记心中有我们医务工作者

 

2021年3月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医卫界与教育界的政协委员,并与委员们亲切座谈。总书记高度评价了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用血肉之躯筑成钢铁长城。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邢念增谈感受:总书记指出要加强对医务工作者的保护、关心、爱护,提高医务人员社会地位,加强医院安保力量和设施建设,依法严厉打击医闹和暴力伤医行为。总书记强调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广大医务工作者是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要恪守医德医风医道,修医德、行仁术,怀救苦之心、做苍生大医,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医卫界的政协委员仔细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决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技术水平,解除病人疾苦,为健康中国战略、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来源:北京广播网官方账号)

 

供稿|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