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专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冠肺炎专题 - 我们在行动
我们在行动

药植所部署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8月21日上午,药植所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部署会,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中心主任、课题组长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孙晓波所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人事处、科研处、产业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及科研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落实学生复校后疫情防控安排、师生食宿管理、防控常态化、科研经费管理、采购平台使用、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品库管理、科研管理专项检查、预算执行、成立高原药用植物(西藏)研究中心等工作的情况汇报,魏建和副所长、贺秀霞副所长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会议对贯彻落实8月20日召开的医科院北区建设药植所新科研大楼工程设计沟通会和李青副院校长指示要求,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会议对出席院校第八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  

 

范晓明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要从严从紧落实北京市及院校相关指示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常态化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孙晓波所长对会议作总结,感谢全所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给予的理解和支持,指出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研攻关能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要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抓手,加强顶层设计,积极谋划布局,为药植所未来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

 

文|药植所所办、党办

图|李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