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所院交流
所院交流

医学信息研究所/图书馆第五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31日,医学信息研究所/图书馆第五党支部举行了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第五党支部提前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学习资料发给全体党员自学,活动当天王婷婷同志再次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及重点内容,随后参会党员随机分为两组,进行了抢答形式的知识竞赛。各组成员在答题过程中集中精力、密切配合、机智抢答,一时间难分伯仲。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进展有序。

本次党日活动营造了共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学习效果。第五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努力改进学习方式,推动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坚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扎实工作,为所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