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幸得有您 山河无恙 逆行勇士 欢迎回家 输血所6名援鄂医疗队员凯旋

4月7日下午,输血所6名逆行勇士随四川省最后一批援湖北医疗队凯旋。四川省委省政府在双流机场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省委书记彭清华到机场迎接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欢迎仪式,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主任何延政和输血所党委书记陈勇军等参加了欢迎仪式。


1.jpg


输血所援湖北医疗队6名队员为刘忠、张学俊、刘鱼、邓锷、徐海霞、李玲。在严重疫情面前,他们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召唤,义无反顾,主动请缨奔赴战场,夜以继日投入战斗,坚持科学救治,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圆满完成恢复期血浆治疗科技攻关任务,充分体现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担当,体现了有召必应、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


2.jpg

6名队员在武汉市新冠肺炎康复者血浆捐献点合影,从左到右依次为邓锷、徐海霞、李玲、刘忠、张学俊、刘鱼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输血研究所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