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院校援鄂抗疫医疗检测队临时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3月8日下午,院校援鄂抗疫医疗检测队临时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交流一个月来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体会,慰问院校抗疫一线女工作者。院校在武汉的医疗检测队、医疗救治团队、药物研发团队、恢复期血浆研究团队、流行学研究团队等5支队伍30余人参加了活动。


1.jpg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院,校党委书记吴沛新领誓。在此次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院校党委第一时间成立院校援鄂抗疫医疗检测队临时党支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成员牢记初心使命、冲锋在前、不怕牺牲,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jpg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整形医院杨志岗,党员代表病原所王新明、输血所刘忠,院校获得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吴晨,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代表金奇等5名同志交流了心得体会。


3.jpg


王辰院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首先代表院校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及院校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院校第一时间组织精英团队赶赴武汉前线,院校援鄂全体同志恪尽职守、忘我工作,充分展现了国家队的责任担当,在医疗救治、病原检测、药物研发、防控策略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彰显出医科院的专业贡献。院校领导最后嘱咐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以最专业的精神和最专业的技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4.jpg


会议最后,院校领导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女同志表达了节日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