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中国医学科学院学报被评为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

 

 

由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武汉大学图书馆、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共同研制的第4版《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权威、核心学术期刊排行榜》已于近日完成,进入本次评价的学术期刊共有6201种,在65个一级学科产生权威期刊(A+)316种,核心期刊(A和A-)1572种,准核心的学术期刊1848种,一般期刊1828种,较差期刊637种。中国医学科学院学报被评为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

 

武汉获奖

 

《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是国内知名的四大学术期刊评价体系之一,本版报告严格按照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学术期刊评定要求,共确定6201种学术期刊作为《RCCSE期刊评价报告(2015~2016)》的评价对象,并对这6201种学术期刊的65个学科分类进行了优化,在65大类学术期刊的评价中重点突出期刊学术影响力的同时也注重期刊网络传播效率和期刊即时反应速率的考察,评价结果兼顾了学术期刊收录、得分排序和等次分级3种功能。

 

 

(科技管理处  学报编辑部  张华 孔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