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慰问留校学生活动

 

玉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来。辛丑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领导李峥、安道彩、王欢和梁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临床实习岗位上的151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向他们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学院全体学生送上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2月11日,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和八大处校区看望春节留校学生,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并向学生发放“新春礼包”“暖心餐券”“假日餐补”,为他们在校生活做好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祝愿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快乐、平安、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学生公寓,学院领导重点检查了公寓楼内的安全保障及留校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并与公寓楼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生活和过节安排,同时叮嘱大家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和健康监测。

 

 

待到春花烂漫时,不负青春不负己。同学们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为健康中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文字|护理学院 王晓婷

图片|王晓婷 梁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