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情浓元宵,暖心传递——医大学生食堂欢庆元宵

 

正月十五元宵节,温暖和谐在校园。

 

 

按过年传统习俗,正月十五吃元宵,象征着团团圆圆。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春节里,不少学生一直没有回家。为了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在校如在家”的温暖,烘托中华传统文化,元宵节当天,医大学生食堂精心准备了豆沙馅和芝麻馅的元宵,为学生送上甜蜜的节日祝福。

 

 

 

供餐期间,食堂还向师生免费赠送独具北京特色的冰糖葫芦,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期待送给师生。

 

 

元宵过后算是正式出了年,新的一年里,食堂将鼓起干劲儿,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做好服务,让大家吃上放心饭、舒心饭、暖心饭!

趣味小贴士:都说“北元宵,南汤圆”,圆滚白胖的元宵汤圆两兄弟怎么区分呢?元宵是滚出来的,以甜口为主,可以炸着吃和煮着吃;汤圆是包出来的,咸甜荤素选择众多,可以煮着吃和炒着吃。

 

文字|行政后勤处 米向乾

图片|米向乾 黄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