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院校行政后勤处劳务关系聘用人员荣退茶话会顺利举行

12月29日下午,院校行政后勤处劳务关系聘用人员荣退茶话会在吴宪大楼805会议室顺利举行。院校行政后勤处在职职工与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忆往昔,畅想未来。



茶话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协和百年纪录片——《尊科学济人道》,重温北京协和医学院落成百年和中国医学科学院建院65年来的发展历程,感悟百年协和与国家共命运、与人类共呼吸的奋斗历程。

作为长期工作在院校机关后勤一线人员,七位老同志深情回忆了几十年来一起奋斗的情景,字字句句饱含着对过往、对院校的依依不舍。五年、十年、二十年……“协和”所传承的精神与信念,深深烙印在老同志的心里,他们也为自己是“协和”这株苍天大树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人情常在,家常在。行政后勤处代表院校对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为院校事业发展默默无闻的付出表示感谢,院校永远是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家,希望大家以后“常回家看看”,祝愿大家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文字:刘慧  米向乾

图片:刘慧

编辑:胡葵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