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情系母校——李天天校友返校座谈

2022年3月2日上午,丁香园董事长、北京协和医学院校友会理事李天天返校参加座谈会。院校党委书记、副院校长姚建红,院校党委副书记、北京协和医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云峰出席。

姚建红书记介绍了院校对校友会工作的要求和第二届理事会换届情况,要求校友会进一步完成组织结构调整,加强分支机构布局和建设,完善校友名录,做好校友返校日筹划和日常联络,盘活校友资源,搭建服务平台,提升服务能力,为各界校友发展提供支持。

王云峰副书记指出校友工作是院校文化传承和科研、教育、教学工作的延续,希望校友在岗位上继续发扬协和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促进院校事业发展。

李天天校友介绍了丁香园的发展历程和业态布局,回顾了工作中对协和精神的践行情况,表示将充分履行校友会理事和校友责任,凝聚更多校友力量,不断支持院校发展。随后,双方就校友会的未来发展和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供稿:校友会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