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学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

2022年5月6日中午,我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各班辅导员、助理辅导员、班长、党(团)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院校党委姚建红书记、王云峰副书记到会并讲话。会议就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出要求。

党委书记姚建红同志指出了疫情以来学生工作的繁杂性和艰巨性,充分肯定学生辅导员的工作付出和成绩。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强调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及时全面贯彻学校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慎终如始、一以贯之,从严从紧,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学生管理部门要协同相关部门关爱和支持学生辅导员这支队伍,同时全面了解学生的困难,积极回应学生的合理诉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协助学校做好各项工作,团结一致,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副书记王云峰同志介绍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教育系统相关文件和会议要求,强调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复杂性、艰巨性,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我校教务处、保卫处,临床学院教育处就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的政策要求、课程安排、校园管理、教学管理、临床见实习管理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提出相应要求,强调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压实各方责任,合理战“疫”。


5.6会议.jpg

供稿:学生处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