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机关举办“迎建党百年 展机关风采”庆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机关举办“迎建党百年 展机关风采”庆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为迎接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于3月4日和5日中午举办了以“迎建党百年 展机关风采”为主题的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活动,提前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

 

 

张勤副院校长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问候。强调机关广大女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奉献担当,建功立业,在健康中国建设和院校发展中展现巾帼风采。要求各级组织要提高工作质量,关心关爱女职工,帮助支持妇女事业发展。张勤副院校长为趣味投篮活动开球。

本次活动设有趣味投篮、单人跳绳、单人踢毽子三项趣味运动,每个项目都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参赛女职工努力争取好成绩,观战男同事加油呐喊热情高,助威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节日气氛热烈浓厚。

此次活动作为机关党委“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展示了女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文字|机关工会

图片|童林 机关摄影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