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迎春送福 勠力同心 | 院校领导对所院及机关进行新年慰问

 

2021年2月8日至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校领导王辰、李青、姚龙山、王云峰、张勤、王健伟通过实地走访慰问、召开线上团拜会等形式,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干部职工、所院领导送上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院校领导一行走访了协和医院、阜外医院、肿瘤医院、整形医院,了解各医院近期工作进展、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安全等工作情况,实地走访门急诊、病房等一线工作区及科研处、院感处、职工食堂等行政办公区,现场慰问各级医务工作人员。院校领导赞扬了他们在举家团圆之际放弃相聚、恪尽职守、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为守护人民健康保驾护航、无私奉献;叮嘱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保重自身健康。现场相关医务人员均表示感谢院校领导关心问候,会立足岗位为患者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诊疗服务,切实进一步提升院校医疗服务水平,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各方面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2021年2月9日下午,院校创新举办线上团拜会,院校领导、各所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各学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云”聚一堂,喜迎新春,恭贺佳节,互赠庚子牛年祝福。在温暖祥和气氛中,王辰院校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院校及各所院在国家医药卫生领域发挥的领衔角色、完成的国家多项重要任务,感谢院校各位同仁长久以来的辛勤付出以及戮力同心、夙夜为公的奉献精神。新的一年,院校将继续围绕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核心基地建设目标脚踏实地、奋楫笃行,在文化、学科、管理、人才等方面积极谋划,在临床、科研、教学、产业等方面更创新高,进一步强化核心竞争力,再开新局,再立新功,推进院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十九家所院在分会场积极参与本次团拜会,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同时对院校及兄弟所院之间长久支持及关怀表示感谢、互道祝福。

 

 

团拜会后,院校领导一行深入机关各个部门走访慰问,机关同志倍感深切关怀,表示将立足本职、守卫本岗,以不懈努力确保春节期间院校疫情防控应急及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文字|办公室 孙莉娜

图片|宣传部 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