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新春送暖 情暖人心 | 院校领导走访看望物业基层员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校领导看望慰问了南纬路2号院、华威西里社区、外交部街59号院、天坛西里宿舍等小区物业一线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居民安心、院校放心离不开你们在背后的默默付出,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给大家提前拜年了!”走访慰问期间,李青副院校长对小区物业人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对在疫情防控及小区平稳运行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代表院校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及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同时,也嘱咐全体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尽心尽责,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小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全体物业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院校领的期望,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守护小区安全,在新的一年里努力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文图|行政后勤处 米向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