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除夕院校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学生和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2021年2月11日上午,李青副院校长、王云峰副书记前往老科研楼、吴宪大楼、九号院、壹号礼堂等地走访慰问留校过节学生代表、坚守岗位的一线保安、后勤保障人员和值班行政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其间,院校领导还与师生员工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上的需求和困难。

 

 

 

春节本应是阖家团圆共庆佳节,但当前疫情呈现冬季高发的季节性特征,防控面临新的严峻挑战。院校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留京过年。部分学生因临床工作、实验研究等原因选择留校过年。为让学生能舒心过年,学校精心准备“暖心礼包”、免费“除夕年夜饭”,并开通了24小时服务热线及时回应学生诉求。

 

 

 

行政后勤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基础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文字|尹嘉男

图片|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