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公文
信息公开公文

关于CMB-Collaborating Program的征集

CMB将继续推进CMB-Collaborating Program (CMB-CP)的发展。CMB-CP围绕HPSS的某一领域,以核心专家为骨干,多层次跨学科研究团队为支持,进行学科建设;可以是虚拟合作的平台,也可以是有全职团队的实体。去年各校共递交33份CMB-CP申请,批准了四个,如复旦的药物经济学研究、湘雅的精神卫生政策研究、华西的循证医学与政策、协和的慢病合作中心。今年, CMB将再批准至多五个CMB-CP。CMB-CP的申请者应该是申请领域的专家,并有潜力将所申请领域发展成全国第一。CMB-CP的资金可高度灵活性使用,可支持研究,也可培养人才等。CMB-CP三年为一期,每期30万美元,期满评审可续。除资金支持外,CMB将从技术支持、国际资源等全方面帮助CMB-CP成长。每校可递交最多三份标书。详情见CMB-CP招标书(http://vdisk.weibo.com/s/3d-XM),同时附上去年获批的一份CMB-CP标书供您参考 (也可网上下载http://vdisk.weibo.com/s/3dY1I)。摘要和标书提交时,请在标题注明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