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公文
信息公开公文

北京协和医学院学生食堂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中国建筑设计咨询公司 受 北京协和医学院 的委托,现对“北京协和医学院学生食堂改造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施工单位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北京协和医学院学生食堂改造工程

2.编    号:ZJKHB-2012106 3.

工程概况    工程内容:学生食堂改造装修,包括建筑专业、电气专业、水暖(通风)等专业。      

范    围:招标文件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包括材料及辅料的供应及安装、检测、验收、完工清理直至交付发包人。

4.工程建设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9号;  

5.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5.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法人资格,;

5.2投标人必须为中央政府采购网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建筑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入围单位;

5.3投标人具有建设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 二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资格二级(含)以上资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证书(B本);

5.4投标人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5投标人应具有丰富的建筑工程改造装修专业施工经验,近三年内(2009年6月至今)完成同类工程合同金额在2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3个; 5.5投标人须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无不良售后服务记录;

5.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7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8投标人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9投标人前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没有重大违法经营记录;

5.10投标人应遵守中国有关的法律、法规;

5.11投标人须购买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6. 报名需要提交的资料: 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需携带下列资料: 6.1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 6.2相应的资质证书; 6.3企业法人代表授权书; 6.4授权代表身份证; 注:①以上要求提交的资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②以邮寄(含快递)、传真、电子邮件、电报、电话等方式的报名无效。 ③未携带以上文件的将不能参加报名,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未经报名登记而复制招标文件,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报名时间:2012年10月19日至2012年10月25日每天9: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北京市永外桃园东里15-1号3300室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10-8724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