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公文
信息公开公文

欢迎参加2012年北京协和护理学术研讨会

由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和北京协和医院护理部联合主办的“2012年协和护理学术研讨会”拟定于2012年6月7日至10日在北京举办。本次研讨会是继2005、2007、2010三届国际护理学术大会成功举办后的又一次盛会,大会的主题为“携手同行、引领护理、创造明天”,本次大会将继续坚持以往办会的初衷,为海内外护理工作者提供一个广泛、深入的护理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护理教育和实践的广泛交流和合作,分享多元文化社会环境下护理理念和临床实践经验,提升护理学术水平。  


本届大会将护理学科的发展放在整个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进行审视,邀请世界卫生组织、卫生部相关领导,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以及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知名护理专家做大会主题演讲,同时大会将采用专题讨论、交流论坛、自由发言、海报展示、论文汇编等多种形式,有重点、高效率地交流与传播护理领域的新技术和新理论。相关信息如下:  


会议主题:携手同行、引领护理、创造明天  


大会语言:中文和英文  


大会时间:  


注册:2012年6月7日  


会议:2012年6月8-9日  


参观:2012年6月10日上午  


会议地点:北京协和医院学术报告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帅府园1号(北京协和医院西门,全聚德烤鸭王府井店东侧)  


重要日期: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2年4月15日  


摘要录用通知时间:2012年5月10日  


会议注册截止日期:2012年4月30日  


房间预订截止日期:2012年5月1日  


其他详情请见大会网页http://www.inc2012.com/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