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公文
信息公开公文

中美肿瘤预防与筛查高峰论坛

会议时间:2012年5月9-11日  


主办单位:中国国家癌症中心(NCC)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NCI)  


会议地点:北京康源瑞廷酒店  


会议介绍: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与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联合中美肿瘤预防与筛查高峰论坛,届时美方将选派十几位知名学者参会,并带来肿瘤生物标志和肿瘤筛查最新技术及研究成果。中方也将邀请卫生部部长陈竺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曹雪涛院士等多位国内知名专家作大会发言,会议将对中美两国如何开展肿瘤的预防与筛查进行探讨,就利用肿瘤生物标志物和其他手段用于社区筛查及肿瘤早诊等技术问题做进一步的研究,并探索中美双方今后的合作项目。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院长赫捷教授,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所长Ted Trimble 博士将作为此次论坛的主席。欢迎广大医疗卫生、科研工作者参加会议。  


附件:第二轮通知日程

          三折页英文第二轮首页


会务组:  


冯萍 唐辉 马洁  


电话:010-8778 8225  6774 0307  


传真:010-6771 3359  


邮箱:waishi12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