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专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冠肺炎专题 - 我们在行动
我们在行动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 移动P3检测队增派6名队员驰援吉林


为增援当前在吉林开展核酸检测任务的院校移动P3检测队首批队员,5月25日,院校派出第二批共6名检测队员奔赴吉林。院校领导李青副院校长、王健伟副院校长,基础所、药生所、药植所等所院负责人前往机场送行。




5月25日中午,院校领导及相关所院领导为自北京出发的4位队员送行(摄影|栾童林)


此次增援的6名队员分别来自基础所、药植所、药生所和皮研所。其中在京的4名队员和皮研所2名队员分别从北京和南京出发,在到达吉林后,将与5月19日抵达的第一批队员一起共同承担新冠病毒核酸样本检测任务。


院校领导对队员们奔赴吉林为抗疫贡献力量表示感谢,嘱咐大家服从统一安排,听从组织指挥;发扬敢打硬仗的精神,快速适应工作环境;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强化过程管理,严格执行防护要求;继续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作风,保持“零感染、打胜仗、凯旋归”的记录,胜利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摄影|皮研所)


5月25日上午,皮肤病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为所院2位检测队员作行前动员。所院领导表示,检测队员在党和国家需要时挺身而出,是所院的骄傲和杰出代表。相信大家定能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



(院校党委宣传部、皮研所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