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委员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部委员动态
学部委员动态

刘力生教授直播来了 20年蜕变 初心永铭记,北京高血压联盟研究所成立20周年经历了什么?取得哪些成果?

直播时间:9月16日 10:00~11:00

直播专家:

世界高血压联盟前任主席、北京高血压联盟研究所所长 刘力生教授

北京高血压联盟研究所遗传实验室主任 王兴宇教授

北京高血压联盟研究所人群防治室主任、首钢医院心血管病防治所原主任 王淑玉教授

北京高血压联盟研究所流行病科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流行病学研究室原副主任 张红叶教授

军事医学科学院 张学中教授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中心实验室原主任 孟宪敏教授

直播主题:20年蜕变 初心永铭记—北京高血压联盟研究所成立20周年暨10月17日世界高血压日主题活动

直播日程:

今年是北京高血压联盟研究所成立的第20年。经过这二十年的发展,研究所如今发展现状如何?为了有效地推动我国高血压防治工作,中国高血压联盟及研究所先后都开展了哪些工作?未来都有哪些规划?

带着这些问题,在“10·17世界高血压日”即将到来之际,《医师报》社策划了此次——20年蜕变·初心永铭记——北京高血压联盟研究所成立20周年暨10月17日世界高血压日主题活动,特邀请世界高血压联盟前任主席、北京高血压联盟研究所所长刘力生教授来到《医师报》演播厅,并现场连线5位北京高血压联盟研究所主要成员,为广大观众讲述研究所的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