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协和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人脸识别系统项目比选结果公告

一、比选项目基本情况: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协和医学院的委托,组织了北京协和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人脸识别系统项目的比选工作,招标编号为BJJF-2020-1423。


二、比选过程


2020年11月25日,北京协和医学院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本项目比选公告,共有5家单位报名并购买了比选文件,分别为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晋华云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超星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尔又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圣达金卡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3日,在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4层408会议室召开了比选会议,共有4家参选人按规定参加了比选: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晋华云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超星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尔又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三、比选结果


根据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等七部委联合制定的《评审委员会和评审方法暂行规定》,由专家库抽取的4名专家及1名比选人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2020年12月3日评审委员会按照比选文件制定的评审办法,对比选文件进行了认真评审。

现公布比选结果:

中选人: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选金额:人民币35万元

中选单位3日内在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办理中选相关手续,领取比选中选通知,与采购方完成合同签订。


北京协和医学院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