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新建工程  交通影响评价单位比选公告

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新建工程

交通影响评价单位比选公告

 

 

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新建工程已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可研批复(批准文号,发改社会[2013]2310号)。现拟采取比选方式选择有资历、有实力的单位从事项目交通影响评价工作。现就比选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

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新建工程。

2、项目地点:

北京市大兴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内。

3、工程概况:

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新建工程建设用地面积约为327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43144平方米,总投资规模约38315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实验楼、行政楼、专家和研究生公寓以及公共配套设施等。

4、工作内容: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部门的要求,编制《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新建工程项目交通影响评价报告》,提交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批并取得审批批文(含报告编制、评审、聘请专家、审批、获得批复)。

5、工期要求:50个工作日。

二、参选单位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国家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与交通专业相关的城市规划、工程设计、工程咨询甲级资质;

3、拟任本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交通影响评价服务专业人员资质证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以及良好的交通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工作质量保证体系;

5、遵守有关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近三年在京的国家重大项目交通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的成功业绩;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

2015年7月24日至29日(工作日内)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2、报名地点:北京市东单三条9号17号楼

四、现场勘查时间、地点:

1、勘查时间:

2015年7月30日上午9:00-12:00;

2、勘查地点: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内。

五、递交参选文件时间、地点:

递交参选文件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10-67837125

传真:010-67837137

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