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抗战时期林可胜及协和人的战地救护”展览设计制作服务比选项目比选公告

 

我单位“抗战时期林可胜及协和人的战地救护”展览设计制作服务比选项目拟进行单位内部比选采购,现公开邀请相关供应商参加比选。

 

一、项目名称:“抗战时期林可胜及协和人的战地救护”展览设计制作服务比选项目

 

二、采购预算:人民币15万元

 

三、比选内容

 

1.本次比选共 1 包:

 

 

本次比选、响应、评审均以包为单位,供应商须以包为单位进行响应,不得拆包,不完整的响应将被拒绝。

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2.采购用途:用于主题展览。

以上相关服务的具体采购内容和要求,以本比选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3.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贫困地区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其中扶持小微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微企业享受10%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按照比选公告的要求获取比选文件。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和个人。

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本项目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包投标或者在未分包的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6.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五、报名及比选文件获得时间和方式

 

1.报名方式:自比选公告发布至2021年2月25日17:00。将公司信息、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扫描件PDF发送邮件至zczx@cams.cn,公司信息包括参选单位名称、地址、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所投项目名称,项目联系人及联系人手机、电子邮箱。

2.比选文件获得方式:下载比选文件(见附件)。

 

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2月26日9:30(北京时间),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1年2月26日9:30(北京时间)。

 

七、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开启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及开启地点:响应文件密封直接送达或邮寄到采购人联系地址。因本项目进行采购期间,正处于“新冠疫情”管控期间,鉴于北京较为严格的管控形势及要求,现本项目比选过程采用评审专家以递交的响应文件为准进行评审,不需要供应商现场汇报。

 

八、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北京协和医学院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9号

联系人: 司老师

联系电话:010-65105553

本项目公告信息均在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官网(www.cams.cn)-“通知公告”栏发布。

 

九、比选公告期限

 

本项目比选公告期限为2个工作日。

 

附件: 比选文件  

 

北京协和医学院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