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博士后研究人员 招聘启事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输血研究所(以下简称输血所)地处美丽的天府之国四川省成都市,作为我国唯一的国家级输血医学研究机构,输血所主要从事输血医学研究、管理服务研究、教育和培训等工作,为国家输血安全保障、应急医疗体系建设、输血科学技术发展及全民知识普及等方面提供信息咨询和技术支持,担负着我国输血医学发展的重要任务。

随着列入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与健康科技创新工程”的启动,输血所牵头承担的各科研项目也已进入具体落实阶段。为充实研究团队,并为输血所下一步的发展储备优质的人力资源,现拟依托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开展2017年度博士后培养工作,面向国内外招聘优秀的博士毕业生,共同开展“医学与健康科技创新工程”等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2017年度博士后招聘基本信息(见下表)

 

0427

二、博士后待遇

(一)薪酬:年薪人民币17万元,工作突出者另有丰厚待遇。

(二)其他福利:参照我所同岗位员工提供。

(三)符合条件的优秀博士后人员可参加国家卫生计生委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评审。

三、工作程序

(一)个人申请:申请人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申请材料。联系邮箱:rsc268@sina.com;邮件主题:博士后申请+合作导师姓名

(二)入站面试考核:经合作导师确定的意向人选参加由输血所学委会组织的面试及考核,择优确定人选。

(三)体检及办理入站手续:体检合格人员办理报批及入站手续。

四、联系方式

输血所人力资源处电话:028-61648535  61648546 电子邮箱:rsc268@sina.com

联系人:王老师  李老师

单位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华彩路26号

合作导师马峰电话:   13568929978电子邮箱:mafeng@hotmail.co.jp

合作导师陈利民电话:13086636245电子邮箱:limin_chen_99@yahoo.com

合作导师刘忠电话:18190702282电子邮箱:108349730@qq.com

我们热忱欢迎有意向来我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优秀博士毕业生与我们联系咨询,也欢迎来所实地参观、考察和交流。

附:合作导师简介

马峰:男,1961年11月出生,日本东京大学医学博士,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员。医科院“协和学者”特聘教授,“协和创新团队”带头人,2011年度人社部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人选。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科研副所长,血液干细胞研究平台PI。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与健康科技创新工程重大协同创新项目”首席专家。

陈利民:男,1967年2月出生,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分子遗传学博士,曾在哈佛大学及默克制药公司从事博士后研究及访问交流。现为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生导师,研究员,“协和学者”特聘教授。四川省“特聘专家”,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现任输血研究所输血传播疾病研究平台PI、四川省输血传播疾病医学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与健康科技创新工程协同创新团队项目“降低我国输血传播疾病残余风险的技术和策略研究”首席专家。

刘忠:男,1969年1月出生,德国洪堡大学医学博士,主任技师,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协和学者”特聘教授,四川省卫生厅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副所长、北京协和医学院输血医学系主任。APEC 血液安全委员会委员,AABB member,ISBT Member。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与健康科技创新工程协同创新团队项目首席专家。

 

 

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

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