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机关 采购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按照国家政府采购管理要求及我单位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我单位拟对采购代理机构进行比选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单位介绍

中国医学科学院(以下简称院)1956年成立。北京协和医学院(以下简称校)1917年成立。中国医学科学院和北京协和医学院自1957年起实行院校合一的管理体制。院、校隶属于国家卫生健康委,是两个独立的预算单位。作为我国最高医学研究机构和最高医学教育机构,院校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引领我国医学科技教育发展和维护人民健康为己任,为我国医学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二)项目名称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机关采购代理机构比选项目

(三)项目内容

为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机关20万(含)以上货物类和服务类采购项目、60万以上工程类采购项目提供采购代理服务(除必须委托集中采购机构之外的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范围详见比选文件。

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协助采购前期需求参数论证,投标人资格审查,编制采购文件,采购文件质疑答复,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发布,接收投标、响应文件,抽取评审专家,组织开标、评标、整理招标资料并协助归档,协调合同签订、公示及验收等。

(四)合同履行期限:1年(以签订框架协议时间为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通用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依法设立的社会中介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与行政机关和其他国家机关没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益关系。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建立完善的政府采购内部监督管理制度。

5.拥有不少于5名熟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备独立办公场所和代理政府采购业务所必需的办公条件,在自有场所组织评审工作的,应当具备必要的评审场地和录音录像等监控设备设施。

7.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本项目报名截止期前),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受到过相关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没有与投标单位串通等行为,没有因服务质量问题引起的诉讼、仲裁情况。

9.申请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10.申请人应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能力,即应是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其分网站《北京市政府采购网》登记的代理机构。

11.具有一定规模的评审专家库。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13.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二)其他资格要求:请详见附件采购代理机构比选文件。

三、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3日至2020年10月29日17时截止,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递交的文件将不予接受。

(二)报名方式:参选文件要求详见附件。参选文件以中文书写,按照统一格式A4纸制作,电脑打印,装订成册,代理人按要求签字并加盖公章,签字必须使用钢笔或碳素笔。不得涂改和增删,如有修改错漏处,必须加盖公章。文件报送后一概不退。参选文件递交数量:正本1份、副本1份。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司老师   010-65105553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9号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资产中心

四、评审办法

我单位将召开现场比选会由比选评委会对参选人的资格进行审查,并听取参选人现场汇报,以综合评分的方式选择采购代理机构。

五、现场评审

(一)时间:2020年10月30日上午9:00。

(二)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5号新教学科研楼806会议室。

(三)评审要求:每个参选单位进行3分钟的参选介绍,需准备PPT并在会前上交。

六、公示

比选结果将在我单位官网(www.cams.cn)“通知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向我单位书面提出。

附件:采购代理机构比选文件

 

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