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协和医学院毕业生定制拼插积木服务比选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为北京协和医学院采购2023届毕业生定制拼插积木,由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负责。本项目拟进行比选采购,现公开邀请相关供应商参加。

二、毕业生定制拼插积木服务要求

1.数量要求:北京协和医学院壹号礼堂建筑拼插积木1600套、北京协和医学院九号院建筑拼插积木200套。

2.采购拼插积木参数要求:

北京协和医学院壹号礼堂建筑拼插积木:实物尺寸为20*20cm,颗粒数目为300PCS,并包含积木包、说明书和彩盒。

北京协和医学院九号院建筑拼插积木:实物尺寸为30*30cm,颗粒数目为1000PCS,并包含积木包、说明书和彩盒。

3.材质要求:采用ABS塑胶材质。

4.设计要求:按照北京协和医学院壹号礼堂和九号院建筑进行设计,设计费、模具费由供应商承担。

5.质量要求:拼插积木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

6.交货日期要求:2023年6月28日前交货。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按照比选公告的要求获取比选文件。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和个人。

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本项目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包投标或者在未分包的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6.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比选资料要求

参选文件需含有公司简介,营业执照,法人证书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代理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均需加盖公章;实施方案,质量技术保障措施,服务承诺等参选人认为应附的其他内容。递交时需密封良好,正本壹份,副本贰份。需签署“参与比选单位承诺书”(见附件),不要装订入比选文件中,单页签署递交。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自比选公告发布至2023年5月23日17:00。将公司信息、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扫描件PDF发送邮件至mengdieu123@163.com,公司信息包括参选单位名称、地址、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所投项目名称,项目联系人及联系人手机、电子邮箱。

六、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评审时间

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5月24日10:00之前(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密封后在截止时间之前直接送达或邮寄到采购人联系地址。本项目比选过程采用评审专家以递交的响应文件为准进行评审,不需要供应商现场汇报。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七、比选评审时间:2023年5月24日14:00(北京时间)

八、比选评审地点:北京协和医学院新天地218-3号楼601会议室

九、项目预算:人民币19.9万元整

十、公告期限:从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

十一、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北京协和医学院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9号

联系人:孟老师

联系电话:010-65105820

北京协和医学院

2023年5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