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北京协和医学院校友会 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京召开

2019年11月24日,北京协和医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京召开。北京协和医学院校友会会长刘德培,副会长郑忠伟、董澍、马超、张烜,以及约40名理事参加会议。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党委书记吴沛新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董澍主持。


理事合影 xiao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刘德培会长关于《北京协和医学院校友会二〇一九年度工作报告》,以及《北京协和医学院校友会关于第二次全国校友代表大会延期举行的决议》和《北京协和医学院校友会2018年度财务报告》。


董炳琨等理事对院校教育改革等工作表示了关切,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会议要求,根据理事意见建议修改完善校友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按照《北京协和医学院校友会章程》、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民政部有关要求,在院校党委领导下,成立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何维理事从调动理事和校友双方积极性,为校友服务;发挥办事机构与理事会的作用;协调校友会与基金会的关系;明确工作方向与重点;强调传承卓越,引领创新;发挥广泛、团结、带动、教育作用;弘扬协和传统,推动院校发展;依法依规工作八个方面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校友会  董澍 文    新闻中心   齐翼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