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落实错峰开学方案 保障本科线下教学开展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自3月22日开始,我校线下教学全面开启。为落实院校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要求,保障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9日上午,由张勤副院校长带队,院校机关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到吴宪大楼检查开学前硬件设施、教室环境等教学保障情况。

张勤副院校长一行全面检查了教室、实验室的安排布置,设备运行及公共区域清洁消毒情况。检查过程中,张勤副院校长重点强调了教室疫情防控管理、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方案及相关设备,网络条件等各项工作的准备,要求各部门做好各类情况的预案密切配合,保障线下教学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324172405_副本.jpg





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3月22日线下课程顺利启动,院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全天到教室和实验室巡查,检查学生出勤及教师到岗情况,为教师使用设备提供技术支持。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进入课堂听课,检查教师授课情况并认真记录反馈。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氛围活跃,线下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微信图片_2021032417234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