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所院交流
所院交流

加强交流合作 提升服务能力 院校机关青年职工所院行走进皮研所和系统所

2019年4月24-26日,院校人力资源处举办了第二期“院校机关青年职工所院行”活动,组织院校机关13个部门近20名青年职工,走进了南京皮研所、苏州系统所进行参观和交流。

本次活动王辰院校长指示“一定要确有成效”。活动前,人力资源处与两所院充分沟通,就行程和活动内容安排不断优化和调整。活动得到了两所院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皮肤病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陆明霞和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所长助理马威参加了交流,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所院概况、人才队伍、科研教育、合作交流、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所院发展情况。院校机关青年职工与两所职工结合各自的工作内容和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后,青年职工参观了皮研所中心实验室、标本库、I期病房、病区、制剂室、真菌保藏中心、门诊楼等科研和临床环境及系统所展厅和8楼实验室。

三天的行程丰富而有意义,紧凑的活动、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实地的参观考察,使大家对所院的历史与成就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青年职工们表示受益颇丰,也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服务好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