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讲述抗疫事迹 领悟初心使命 院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7月1日,院校党委隆重召开“讲述抗疫事迹 领悟初心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重温党员初心使命,凝聚攻坚克难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1.jpg


病原生物学研究所党委和医学动物研究所科研二支部代表,院校援鄂抗疫医疗检测队队长吴晨同志,北京协和医院第二批国家援鄂医疗队队员吴东同志,“恢复期血浆治疗新冠重症患者临床研究”科技攻关项目组负责人刘忠同志作大会发言,分别讲述了感人至深的战“疫”故事,分享、传递战“疫”力量。


2.jpg


院校党委书记吴沛新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在随后的讲话中与参会同志一道重温党史、追忆初心,展望新时代院校发展蓝图,号召院校全体党员干部将战疫中凝聚起来的精神力量化为新时代院校精神内涵,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担当、砥砺前行,为加快扎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核心基地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3.jpg


大会由院校党委副书记姚龙山同志主持,以“云会议”形式召开,院校领导、院校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所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党总支及党支部书记等350余名党员干部,分别在院校机关主会场和18个分会场参会。


院校党委组织部 院校党委办公室|文  童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