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院校党委书记吴沛新率队安全检查慰问值班人员

为落实国家和卫健委关于在国庆期间切实做好安保工作的指示精神,9月29日上午,院校党委书记吴沛新到基础所,图书馆、教学科研楼和院校机关各处室进行安全检查,代表代表院校长王辰和院校领导班子对长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和节日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亲切问慰。副院校长李青、副书记王云峰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前往。


1.jpg


吴书记一行每到一处,都是逐楼层逐屋逐环节的仔细检查,尤其对实验室、学生宿舍、监控室、车库、制高点等关键部门和地点格外关注。吴书记叮嘱同志们,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做好节日安保工作,也是院校承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不得有丝毫疏忽,要确保万无一失。


2.jpg


吴书记对值班同志给予亲切关怀,在科研教学综合楼值班室,当他得知值班员夜间休息是打地铺的情况后,马上指示有关同志做好保障工作,为坚守岗位的同志们提供良好的工作和休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