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开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开发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药物研究所产学研基地北京联馨药业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原料药基地项目举办奠基仪式

药物研究所产学研基地北京联馨药业有限公司

沧州分公司原料药基地项目举办奠基仪式

 

2019年7月24日上午,艳阳高照,在沧州渤海新区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医药园的热土上,联馨药业喜迎盛事,沧州分公司原料药基地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联馨药业与项目设计单位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项目承建单位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监理单位北京五环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和公司股东及协作单位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上药杏灵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协和药厂共同参加了奠基活动。沧州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路世彤携开发区管委会和各局办领导一行众人莅临现场,给予建设项目高度重视。

 

 

公司总经理郭经代表建设单位首先致辞,对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北京联馨药业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原料药基地项目》是遵照党中央指示精神和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积极响应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号召,通过京冀“共建、共管、共享”的新机制、新模式,投资2.38亿元的建设项目。项目总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包括研发楼、生产车间等10个建筑物。项目建成后将不断完善北京联馨药业有限公司原料药的配套生产,把企业做强做好,更多地回报社会。

设计单位和承建单位的领导也在台上分别发言,决心各司其责,精诚合作,共同打造具备一流品质的建成项目,携手把北京联馨药业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原料药基地建设成为省级优质工程项目,建设成为符合国家环保要求的原料药基地,为促进沧州临港医药园尽早实现集聚效应、促进沧州地区产业升级、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起到典范作用。

伴随郭总宏亮嗓声的宣布和礼炮声响,奠基仪式开始,有关领导一起走向奠基石土地,同擎金锹,扬土培基!奠基仪式的举办,标志着联馨药业沧州分公司原料药基地项目的建设工作全面启动,预示着联馨药业“守初心、担使命”迈向蓬勃发展的新台阶。
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这次奠基活动,共同见证了企业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