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校动态

院校动态

院校机关党委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7月8日下午,院校机关党委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先进典型。院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云峰同志参会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平同志主持。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孔群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院校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院校机关23名党员、15名党务工作者、2个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

王云峰副书记和机关党委委员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颁奖。

image.png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闫宏宇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丹阳同志、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崔庚申同志发言,从干事创业、党务工作、支部建设等方面交流经验和感悟,表达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image.png

王云峰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坚持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创院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文字|机关党委   刘璇

图片|余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