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校动态

院校动态

喜迎建党百年 协力再谱华章 | 院校举行首次职工荣退仪式

26a65e1babd5424ca98d71cf584d7577.png

fa99c7b12689426c998424b7b5c91700.png

c6edf9ba0c5c4577bb6adf34259bb88d.png

王辰院校长代表院校领导班子对退休职工对院校多年的付出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祝愿退休职工在新的人生阶段,享受生活。王辰强调,国家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节点,科技能力是这个节点里决定性的要素之一。21世纪是医学和生命科学的世纪,我国面临着激烈的科技竞争,院校步入重要的发展阶段,肩负重任。希望退休职工发挥对院校了解深、经验足的优势,继续关心院校,积极出谋划策,共同促进院校事业发展。

e9876b13675648a792ec253d88726b98.png

国家卫生健康委离退休干部局李芳副局长参会并致辞。李芳表示,多年来院校老干部工作扎实开展,此次活动正是院校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和尊重的充分体现。院校老同志长期从事重大疾病防治、医学科技发展和创新、高层次医学人才培养、医学科技成果转化和医疗卫生战略研究等工作,具有独特的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是卫生健康系统人才资源中的富矿。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为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特别是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退休职工代表肿瘤医院赵惠京发言表示,退休职工是院校的建设者和奉献者,热爱医学、热爱院校,为医疗卫生事业奉献青春,无怨无悔,祝愿院校事业在全院校共同努力下,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342196aa2eed47c4af018caa4099619f.png

姚建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凝聚着一代又一代老干部、老党员的心血。回顾协和医学院百年历史和医科院一甲子发展历程,一代一代同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院校作出了极为不平凡的贡献,凝聚着广大离退休人员对院校的付出。姚建红深情嘱托各位老同志养好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常回家看看,以个人所长参与到院校史研究等工作中,推进院校事业跨越发展。

77872fd696564159b61f058ebba4400a.png

b3f808f11833435ab2d1689a952d89ae.png

本次活动由姚龙山副书记宣读2021年上半年82名院校退休职工名单,王云峰副书记主持仪式。王辰院校长、姚建红书记、李芳副局长为退休职工代表颁发院校精心制作的荣退纪念盘,全体与会人员与退休职工合影留念、赠送鲜花,分享荣退蛋糕。

79b7c83a6ee14db5895f4a7e7071d05c.png

院校领导班子成员,所院分管离退休工作的领导和离退休部门负责人,院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退休职工代表约50人参加活动。


文字|新闻中心 张倩  离退休处 姜琳

图片|宣传部 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