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校动态

院校动态

迎百年 学党史 | 机关三党支部、五党支部开展党课联学

2021年6月11日上午,机关三支部和五支部在吴宪大楼603教室开展党课联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云峰同志以《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专题培训的体会与感悟》为题,和同志们分享了他在延安干部学院高校领导干部“弘扬延安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班的学习感悟。机关党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一同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0623.jpg


王云峰同志分享了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的学习体会,他表示,通过在延安的学习研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意志上受到了锻炼,深刻体会延安精神是我党的宝贵财富。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是我党星火燎原、千锤百炼,毛泽东思想日益成熟、丰富发展,延安精神孕育形成、发扬光大的十三年。他结合《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讲义,从延安精神的培育形成、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三方面共11个部分150余页PPT进行详细讲述,使党员对“延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

党课内容充实、意义深刻,王云峰同志的深情话语和生动举例引人入胜,一片赤子心更让广大党员动容。本次党课带领大家梳理了“延安精神”,更体会到一名老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激励广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努力奋斗。

文图|机关三党支部

供稿|机关党委

监制|王云峰  主编|高翠峰

编辑|沈青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