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校动态

院校动态

院校党委召开“政在学习”青年理论学习阶段汇报会

10月21日,院校党委“政在学习”青年理论学习阶段汇报会在吴宪大楼八层报告厅成功举办。院校机关16名青年干部进行了汇报,院校党委书记、副院校长姚建红出席会议并讲话。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龙山,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云峰,副院校长张勤参加会议。

会上,平均年龄30岁的16位汇报人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分享了党史、院校史学习中的体悟和感受,向大家讲述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感人故事,弘扬了中国共产党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并以一首《奋斗正青春 青春献给党》,向党、向院校许下了“强国有我,院校有我”的庄严承诺。


002.jpg


姚建红书记认真聆听汇报后,做总结发言。他从加强学习、热爱读书、精讲汇报、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等五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青年干部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念之基,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和考核操练,通过不断解决问题、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他要求有关部门开创性开展更多品牌活动,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学习平台,让青春在为院校事业发展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京内所院分管青年工作所院领导、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及团干部代表,院校机关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黄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