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辉历程

光辉历程

院校历史上的今天(第12期)——1995年10月9日院校举办首期年轻干部培训班

top.jpg


为落实党的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院校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院校两级党政领导干部素质,培养德才兼备的年轻干部,按照院校党委工作要点和1995年工作安排,院校党校于1995年10月9日至19日在工程所举办了首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培训对象为45岁以下在职干部,包括所院党政领导干部、机关处室负责人及所院行政处室正职和业务科室主任等,培训干部39人。

院校领导出席培训。时任院校长德年以“跨世纪干部的责任”为题,为学员讲授第一课。他在讲课中强调,年轻干部是院校的未来,肩负着跨世纪的历史重任,党的事业、国家的现代化和院校的发展都需要大批跨世纪的年轻干部去实现,要抓紧做好年轻干部的选拔和培养工作。时任党委书记钱昌年参加总结交流并做重要讲话,重申对年轻干部寄予的厚望。院校老领导董炳琨做题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与医疗卫生改革”的报告,时任肿瘤医院院长董志伟做“谈谈当好领导干部的体会”的报告,京津部分高校的专家、教授做了精彩的课堂教学。

展览内容:

1.院报有关报道(档案出自1995年11月11日院报复第515期)

2.培训班部分照片(档案出自8-SX-JX-93)

(致谢:肿瘤医院沈惠芝老师为照片说明提供帮助)


0.jpg

1995年11月11日院报有关举办年轻干部培训班的报道

1.jpg

董炳琨授课

2.jpg

董志伟授课

3.jpg

4.jpg

钱昌年(前排中)和培训班学员合影


供稿|档案中心